跟隨盧台長修行五年的彙報(2014-2019)願與同修共勉

感恩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感恩南京菩薩、太歲菩薩、關帝菩薩、關平菩薩、周倉菩薩!

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

感恩恩師盧台長!

我是2014年拜師的弟子,從2013年末到2019年初,已經整整跟隨觀世音菩薩和師父學佛了五個年頭。這五年經歷了太多事和考驗,真正應驗了師父所說,發願一世修成業障會以815倍的速度提前爆發的開示。希望將我五年來的經歷分享給各位師兄,一起共勉,珍惜人身,珍惜佛法,好好跟隨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修行!

我的經歷相比較于其他同修可能特殊一些。我的家族無一人學佛,在聽說我學佛以後,全家族人集體出動全部反對。我從小成績優異,大學畢業後是整個學院唯一一個考上當地鐵飯碗的,而且在人間的護法神機構工作。五年了,這五年來我經歷了婚姻、生子、父親癌症去世、婆媳矛盾挑動婚姻矛盾、學佛阻礙,並且折騰了五年最終辭去大城市令人羡慕的公職,從此失去衣食無憂的工作,變成了一名普通的打工仔。這五年將我人生前30年所成就的令人羡慕的標誌:鐵飯碗的單位、工作能力、領導認可等等全部化為灰燼,在人生的第32歲之年淪為了一名不得不為人生操勞的凡夫俗子。

看似慘澹的我唯一不同的是:從政之門到學佛之門,我找到了人生的珍寶——佛法!我認為這是我人生前30年苦苦尋覓到的最珍貴的禮物和智慧!因為在我們娑婆世界修到極樂世界是非常不容易的,只有上善之人才能達到啊!而佛經上說能超脫六道輪回之人,只有阿羅漢、辟支佛和佛。這一世能有師父這樣豁出性命救度眾生大菩薩指引,能做這樣上善之士的弟子,是累生累世的福報,我很珍惜這一世的機會,發願一世修成,永斷輪回!而我這五年修行之處的經歷奠定了我堅定不移修行的信念:

下面將我五年來的經歷分兩部分分享如下:

一、三大法寶驗證記錄:

1、求工作

三大法寶:許願小房子69張,度人300人(網路),放生3000元。以上許願大約做到一半時,

1)不久後夢到師父,可能是獲得了加持。從此以後,面試的單位開始轉好。

2)連續兩周遇到兩個較好單位,一個是多元化公司,另一個是傢俱公司。

3)傢俱公司當場決定錄用我。

2、化解婆媳惡緣

三大法寶:許願108張化解婆媳惡緣。

1)剛開始燒送時婆婆仍然背著亂罵我,未見好轉。我自己思想上慢慢想開。

2)化解到65張左右時,婆婆斷絕關係不聯繫,我意念裡跳出一句話:本該你受罪7年,現在4年還完。然後我算了一下,從2015年到2019年正好4年。

3、幫不念經的先生化解3張惡緣,先生稱太靈驗!

三大法寶:許願給先生3張經文組合小房子化解他的惡緣。

1)我替先生燒送的,只說了化解他的惡緣,因為對方名字我不知道。先生自己回饋:接下來一周左右有兩次本來按照他上司平時作風要發大火的事,竟然都沒有刁難先生。

2)我答:師父法門中高級知識份子不計其數,大家都堅持念經,必定有效果才堅持。正如師父說的,肉身還得慢又苦,念經還相當於做總裁賺錢還。

4、亡人生前不信,死後照樣要經。

三大法寶:許願200張左右,放生6200元魚。

1)父親癌症手術期間放生5000元魚,師兄們助念大悲咒,手術順利並且嘴唇紅潤原本父母已經相信並且父親自己還念了燒送幾張組合。後來因憂鬱症侄兒到處散播謗佛消息,導致全家族人反對不信。

2)父親去世後49天內變成黑色靈性拖拽我,我超度了49張,放生1200元魚。中元節時我夢到亡父穿戴很好把我叫到郵局,讓我記錄位址寄錢給他,再三叮囑我別把地址寫錯了。我問亡父一些陽間他死後的事情,他全部知道。後陸續燒送了108張。今年再次夢到後,我問他還要不要組合,他搖頭說夠了不需要了。

5、外公生前不信,死後委婉要經。

三大法寶:許願兩個49張,放生1000元左右的魚。

1)外公生前不信,死後我燒送了49張,放生了大約1000元的魚。今年夢到媽媽帶外公看房子,那房子在40多層,我媽指著我說孫女要盡孝心,你就收著嘛。醒來後我又許願了49張,每個月燒7張,現在未夢到。

2)我外公一生能力出眾,不諂媚於當官的,剛正不阿。外公生前我認為雖外公不信佛但一定是最好超度到善處!結果令我失望。所以人間的好人還不夠好,只有學佛的親因緣(自身努力修持佛法)修習善業,才能往生善處。

6、孕期三大法寶,奇跡順產,花費少。

1)孕期一直堅持念經,當時家裡還設了佛台(後父親生病家中反對只能結緣給其他師兄了)祈求順產。三甲醫院最好的老大夫胎兒估重誤差不超過半斤,給我胎兒估重誤差了1斤半,並且我宮口開三指仍順產了。

2)孕前甲亢吃中藥和西藥都一直沒治好,後來受同修鼓勵一直念組合到懷孕。孕期甲亢仍未好,遇貴人指點找中醫開了一周的中藥緩解了心率過速症狀,然後一直堅持念經,在沒有服用任何西藥的前提下,產前檢查甲功七項全部正常,現已4年沒復發。

3)孕期我一直堅持放生,即便自己不能去也請同修幫助放生。結果整個孕期到生孩子,醫保報銷完以後,我一共自費花了500塊。而且還得了單位的優秀嘉獎獎勵了800塊,抵消後等於孕期幾乎沒花錢。師父說過,你只要放生,菩薩會補償你。

二、修行過程中經驗分享

1)白話佛法真實不虛,從修行到修心菩薩會提醒。我修行五年後有一晚,夢到地震所有人都死了,當時看到了天空中出現金光閃閃的東方台觀世音菩薩像,然後我和孩子成功坐飛機離開活下來了。推測這是讓我可以開始修心的標誌。

2)在修心後,經歷了婆媳惡緣成功化解,亡人要經送經、工作的轉換,我放下了很多。由於念念無求,心開始靜下來。內心的傲慢、偏見不見了,變成了慈悲、精進、佈施、忍辱的陽光心態開始佔據了心靈的全部。感謝佛法,我在30年的今天心靈得到了解脫,開始真正過上一種坦然淡定的生活!

3)通過我身邊一些念經人的情況,我總結出:剛開始相信念經時效果最靈驗,菩薩或者護法神也會來鼓勵。接著繼續念進入消業期後靈感就會減少,等業障消除到一定程度又會有感應。所以燒水到中途萬萬不可停,一定要堅持念經直到水開了就好了!

4)念經念小房子、放生、度人和看白話佛法能夠消業、改變命運。必須兼顧,不可鬆懈。因為煩惱障和業障會阻礙你開悟。

5)願諸位同修好好深信觀世音菩薩,相信師父,相信我們修持的佛法,一門精進。菩薩的智慧猶如海水一樣廣大,非我等凡人能夠領悟,好好跟隨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修行,菩薩會給你最適合你的。坦然淡定的接受當下的每一刻,以不變應萬變每天努力修持三大法寶,看白話佛法。不斷驗證、開悟、實修,願同修們今生今世都能成就!

再分享兩件事:

1)工作:家裡沒佛台,我卻在“廟裡”上班。

由於家人反對和以前職業關係,我不能在家設佛台。這次找工作許願69張經文組合,度200人(網路法佈施)功德,放生3000元魚。平時功課大悲咒、心經、禮佛大懺悔文、加念准提神咒49遍(因師父開示平時念會用掉功德,所以有求工作才念)。當我放生了1000魚,燒送了39張,每天持續法佈施後,找到了現在的工作做人事主管,而且當天通過行政總監和總裁的兩輪面試,當場錄取。後來我入職後才發現,這家企業的董事長信佛,並且在公司設有一個150平米左右的夾層做豪華佛堂,供有諸大菩薩和羅漢雕像共計十多尊,請了一位保潔阿姨負責佛堂打掃。更神奇的是,佛堂內廷竟然供了一尊法相莊嚴的千手觀音雕像!我簡直就是在“廟裡”上班啊!因為我每天都要念經和經文組合小房子,這不等於天天在“廟裡”和上班嗎?感恩觀世音菩薩!

2)買房:求觀世音菩薩,買到信佛房東二手房

我家2016年買房時,由於房價突然瘋漲一直沒有房源,我很焦急,由於家裡沒佛台,就到廟裡求觀世音菩薩,許願用三大法寶求這件事。不久仲介打電話給我先生說有房源了。看房當天我有事不在,由先生去看的房併發的房子照片給我。當時我看到房東家裡有一尊千手觀音的掛像。我們並沒有請風水先生,這個房子風水卻特別好,因為原房東是專門請了位專業的風水先生看房後才購買的,而且比市場價便宜了10萬。

從上面兩件事,我想與同修分享師父說的都得到了驗證。我們應該好好跟隨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修行!

1)平時多積累功德,有事好好求觀世音菩薩,不用去看卦看風水找通靈人,這些都只會提前透支你的福報!要從根本上用三大法寶和度人、看白話佛法增加功德,才是根本。

2)多存錢佈施放生。不要覺得放生浪費錢,救魚是為了培養慈悲心,還可以延壽消業障。而且觀世音菩薩慈悲,放生的錢會從另一些事情上補給你的。就像我買房子省了整整10萬元一樣。

3)堅持不懈、直到成功。說實話我修行前5年的時候感應不多,而且發願一世修成以後,那五年遭遇了難以想像的折磨,並且學易經預測的大師姐每次都能成功從卦象上讀准我當下的情況。我曾經絕望過、灰心過、但從沒有放棄過佛法,既然念經成習慣了,何不念下去呢?我繼續一門深入,不斷反思失敗的原因。漸漸的學預測的大師姐逐漸看不准我的情況了,因為很多次都會比她預測的結果還要好。後來我學會了心性的修煉,隨緣不爭,精進念經,放下一切。我放棄了原來命理該從事的事業,走上了堅定的學佛之路!找到了“廟裡”的工作!

所以希望此分享能夠鼓勵更多師兄,質變產生量變。堅定的跟隨觀世音菩薩和師父修行修心,不掉隊、不懶惰、精進、忍辱、持戒、佈施,終將有一天可以抵達禪定獲得智慧,一世修成!

感恩觀世音菩薩慈悲,感恩師父慈悲,感恩南京菩薩、太歲菩薩、關帝菩薩、關平菩薩、周昌菩薩,感恩諸佛菩薩,龍天護法!若有不如法之處,忘諸位諒解!

9134

61301892_10219288287221162_6712932874607132672_n.jpg

 

 

 

 

 

 

 

arrow
arrow

    XLFM J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